戏茶

就是凯源狗_(:3 」∠ )_And土霸村花是我唯一接受的三次元。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听谁说过(慢热温柔的文,适合安静的舔)

——圈地自萌,不喜勿戳。

chapter 1

        王源在后台换衣服。

        王俊凯摊在沙发上玩手机,一边发出“嘿嘿嘿”的诡异笑声,一边笑得一脸猫纹,王源想起微博评论里有些阿姨说的“叉烧包”,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

        王俊凯忽的一抬眼,正好看见王源笑得眉眼弯弯的蠢样。

        啧,又犯傻了。嫌弃的看看他,王俊凯又低下头继续翻B站上鬼畜区的段子。

        王源有点慌,按理说他不该慌的,但王俊凯刚刚抬眼看他的时候,他竟大脑一片空白,感觉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化妆师把他脑袋往回扳了扳,虎着脸说:“别动了撒。”王源就真的不敢再动了,想了想,觉得一定是快期中考了,紧张的。

        有很多人说王源有心机,看不惯他们的人就拿天蝎座来说事儿。事实上只要在这个圈子里混的,不可能有毫无心机的人,镜头前一句话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风浪,一点儿心眼都没有,那不是小天使,是二百五。但王源儿又的确算是聪明的小孩儿,之所以说他聪明,是因为他身上趋利避害的本能。

        就像现在,他很自然的就把队长带给他的感觉忽略了过去,不作深想。

        天知道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多少次。

        化妆师最后一次给王源补了点抛光粉,本来就极白嫩的皮肤光泽度好的惊人。马上就要进场了,王俊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习惯性的走到王源前面,千玺跟在后面。走到门口时,王俊凯忽然顿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王源,低垂的眼睛里流转过莫名的情绪,王源愣了一下,却见他抿了抿唇,又掉头继续走了出去。
 

        千玺在一旁看的叹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耳麦,推着王源上台。

(好短小对不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