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茶

就是凯源狗_(:3 」∠ )_And土霸村花是我唯一接受的三次元。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总有些感情能给你安慰】
【Karry and Roy】
——这条路是看不见尽头的寂寞悠长,但是他曾经给了他希望。
他并不是一个人。

——隐秘的感情,像是漫漫长夜里透过的一丝光,黑色的连绵起伏的地表下沉睡的河流。现实中可以忽略的东西,在潜意识里大张旗鼓地出现,然而一旦在出现在现实中,就注定会在曝光中猝死了。
也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可是他再也没有办法和他像朋友一样相处了。他和他,再也回不到从前。

——即使以后他们要娶妻生子,各奔东西,以兄弟的名义相处到老。在无论多灰暗的时刻,那段记忆终能给他以光亮与温暖。让他感到悲伤,心酸的同时又感到一丝不能自拔的甜蜜。有那么一段记忆就够了。

——他可以抱着这段记忆,走到没有他的天空下,走到他的余生里。他的呼吸,他的温度,他的怀抱,他带着暗影的深邃与轮廓,他的唇。他的影像就深植在脑海中,挥之不去,魂牵梦萦。

——我们曾经天真地说永远是最好的兄弟,现在也是如此,但是,我们会遇到其他的人,演绎属于自己的故事,那是最好的朋友都无法参与的。所幸相逢还可以拥抱,活着仅仅是碰一碰拳头,相视一笑,时光隽永,恩义永存。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