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茶

就是凯源狗_(:3 」∠ )_And土霸村花是我唯一接受的三次元。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听谁说过(温柔慢热的文,适合安静地舔)

——「多少心事落人间,不可说,不可言」

——圈地自萌,不喜勿戳。

(接上章)
chapter5(下)

        晚上回到酒店以后,处女座的王俊凯开始整理白天买的东西。

        两人和好以后王俊凯又开始显露本性了,一脸兴奋地把观海拉过来叫他讲讲自己和王源买的鞋哪个好看。而且非得逼着人家说自己买的比较好看才一本满足地去收东西。王源儿不乐意了,套上买的新鞋跟观海说:“我的比较帅,知道吧,我的好看。”

        观海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你俩鞋子除了颜色不一样以外我什么不同都没看出来好吗?

        连幼稚率都能达到如此同步,观海想,前天小马哥给他看的几个凯源标签确实挺有道理的,无怪乎有些阿姨一天到晚对着他上传的观察日记痴汉笑。上次去茶水间泡咖啡的时候就看到有个平时还挺眼熟的工作人员坐沙发上看手机。小姑娘二三十岁,盯着屏幕笑得……嗯他这么说有点儿不合适,但是确实……挺YD的。当时观海按捺不住好奇心,端着咖啡杯猫过去,结果就在屏幕上看到了他记录的《观察日记》。正纳闷呢,他就听到那姑娘嘴里不断念叨的:“哎呀老王看到个桌子都能想到给源宝写作业也是耿直。”“大哥这个床咚我给满分!”“远源你眼神收着点~”

        观海忽然觉得自己有些不好。他想静静。

        思绪转回来,看着眼前的大宝二宝,他也只能感慨一句:年轻真好。

        王俊凯瞅着眼前的鞋子,心里一万个膈应。当时他看王源想买的鞋子旁边有双基本同款的就顺手拿下来了,谁想到跟他居然不是一个同牌子。

        “你看你看,好像不是跟你一个牌子的。”

        王源闻声转头,看了看,没觉得有什么,就继续跟观海比划去了。王俊凯弯着腰合上袋子,愁苦地叹口气:“这双鞋不能穿袜子知道吗?”

        “我知道。”

        看吧,也就我才会纠结鞋子也要和他一样这种破事。王俊凯皱皱鼻子,盯着王源扬言要“打一套拳”的背影发了会呆,不屑地“嗤”了一声,走过去顺手拿起王源儿的帽子戴上就准备出去浪了。

        “诶你去哪儿?”王源看着他经过自己身旁走到门口,终于忍不住出声喊了一句。

        “透透气。”王俊凯随口答道。

        王源愣了一下,想追上去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停留在原地。

        我不能老这么黏他。他咬了咬下唇,转身进卫生间洗了把手,正准备换鞋休息的时候撞上了推门进来的千玺。

        “你回来啦!”

        “怎么,不想我回来了?”

        “那不是,怎么会”,王源想起王俊凯今天说千玺去了YG蹲点,有点兴奋,“你去YG可看到明星了?”

        “没有,唯一收获是在楼下烤肉店搓了一顿,倒是在地下通道墙上看见了我雄伟的英姿”,千玺看看他,嘴角忽然带了点笑意,“王俊凯跟你说了我打算去哪儿?”

        是“打算去哪儿”,不是“去了哪儿”。王源一下子明白了他的意思,眼神在房里飘忽了一圈,笑笑说:“下午去了趟商场,原本打算去公园玩的。”

        千玺很安静,王源走向沙发把之前买的糖拿过来,说:“你看看有什么楠楠爱吃的,抓一点儿带回去撒。”

        千玺没动,他把王源儿手上的袋子拿下来放在旁边的高脚椅上,再在沙发上坐下。从进酒店看见小凯从源子房里出来,再到进门听见王源说出去玩的地点,他就知道不对劲,保不齐是谁先提议去公园被另一个拒绝了。后来又看到王源儿让他拿糖的时候拿的是自己床边的那袋,就更验证了他的猜测。

        正常情况下,分东西这种事儿王源是当仁不让地会拿队长开刀的。

        可是他没有。

        倒也不是说出了多大问题,估计闹了一下有点尴尬是真的。事实证明易烊千玺猜的相去不远,只不过现在是王源儿一人在胡思乱想而已,他太敏感,而老王早把那事儿撂脑后了。

        “你两个都是心里闷”,千玺剥了颗西瓜球扔嘴里,“有什么事儿得说开啊,不是你去哄哄他或者他来迁就一下就成的,王源儿你别太憋着了。”

        王源心里苦笑,千玺算是看得最清的人了,很奇怪的,小凯和他呆的时间最长,默契满分,但是脑电波和他在同一个波段的是千玺,也就是说就“真实”性格而言他们更像。

        所以千玺私底下总喜欢和他唠嗑。

        王俊凯的话,太热了。

        温情的时候几乎能让自己溺毙在那双桃花眸里面,即使知道他对真心认可的朋友都是那么好,自己还是免不了要多想。生气的时候不会说出来,就冰着一张俊脸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找他讲话也不理,至少哄几天才能哄回来。

        最重要的是,在他不生气的时候有时也会蓦然沉默,别人发现不了可王源总是第一个感觉到的,而他只能看着他安静地蜷缩一隅却毫无办法。

        情绪波动太强了,处女座。他的忽冷忽热让王源儿患得患失,总是一步步地猜测着两个人间下一步该如何走。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儿脸上变幻的表情,把糖咽下,起身拍拍他的肩:“好好想想吧骚年,记着明儿还要出去啊,别睡太晚。”接着就出去了。

        回房睡觉,这俩夫夫他瞅着头疼,纠结来纠结去的。大概因为王源儿上升是巨蟹吧,本来以为天蝎会跟他一样喜欢就上的。

        可千万别说不喜欢,爷我看得清清楚楚的呢。

        王源回到窗边,打开塑料袋拈了一颗棉花糖吃,棉絮一样软软的清甜在口中化开,感觉心情平复了许多。

        他向后靠着落地窗光滑的玻璃面,慢慢、慢慢地滑坐在地上,然后扭头看向窗外。

        万家灯火充实了寂寞的城市,车流汇成斑斓的光带在首尔的腰上缠了几条。

        他的眼睛里倒映着灯光如繁星闪烁,半晌都未曾眨眼。

        多少心事落人间,不可说,不可言。











PS:
——别奇怪,lo主自己就是处女座,长这么大就谈两个还全是天蝎。所以就现有资料来看真心觉得凯源 is real。至于文中凯源之间的相处模式以及会有的问题都是根据现有的视频资料和经验写的。

——不喜勿戳,不许say话。

——【可以借以分析一下大哥】
        处女座真的很受情绪影响,状态好的时候会很开朗,可以和周围人打成一片(这不是真实性格),状态不好的时候会很沉默,甚至于一事无成。但他们会很快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从而投入工作。
        很多人说处女座忽冷忽热,其实在状态不佳的时候他们会尽量避免和至亲的人接触,因为不希望别人看到他不好的一面,以免造成对对方的伤害。(但其实已经造成伤害了。)
        所以在心里的地位越重要,处女座会越疏远,尤其是对喜欢的人。(反正我就是酱紫的)

——还有7天考试,可能暂时停更。(大家看前两天一片血红的mv花絮了吗)

——and物理我恨你,化学我爱你。(ノ"◑ڡ◑)ノ"(。•́︿•̀。)

评论(1)

热度(5)